帕尼爾

數到三 去上班

等價交換06.5

*椰柚 01


-

“留真,你有接吻過嗎?”


“什麼!?” 

申留真差點沒從吧台摔下來,雖然昨晚已經聽申有娜偷偷說了黃禮志鼻樑上的瘀青原因,難道這小鬼給人家吃乾抹淨了竟然沒講?


“你一定有很多經驗吧?”

黃禮志小心翼翼確認四周

“通常什麼情況下,人家會親你啊?”


“呃...禮志姐......”

申留真不安的找尋另一位店員的所在位置,確定店裡只有不認識的客人們之後,湊到黃禮志耳邊問道

“申有娜做了什麼嗎?”


本來壯著膽子問這問題就很尷尬,沒想到這獸醫系第一名的傢伙一問就問到點上,黃禮志只好支支吾吾交代了昨天跟排球隊的相遇還有後續如何被抱回房間包紮,還被人親了一口的過程。


申留真越聽越來勁,又想著不能把八卦兩字寫在臉上,在內心默念多次表情管理之後扯出一個認真的表情問

“那你喜歡這樣嗎?”


黃禮志瞪大那雙狐狸眼,腦袋彷彿不支援這程式,壓根沒想過這問題


申留真又不安的飄了外頭一眼,這次可沒逃過那雙狐狸眼了

“那你呢?你跟彩領那天......”


“沒事!!” 

申留真急忙打斷 “不是你問我問題嗎?先解決你的吧?嗯?”


“我也不知道喜不喜歡啊...” 黃禮志洩氣的趴在桌上


“禮志姐啊,哪有什麼都不知道的啦”

 申留真撓撓脖子

 “這樣,我們來測試看看。”


還來不及問怎麼測,黃禮志的手腕就被捏住,對方一使力把自己半個身子拉上吧台,那張排行榜第三的臉蛋在眼前快速放大,緊貼著的額頭滲出點點冷汗


時間彷彿靜止了,原本吵雜的咖啡廳頓時鴉雀無聲



“如何?” 


在連鼻息都能感覺到的距離下,黃禮志好不容易吐出一句:




“......有點......有點噁心....”



“去!” 

申留真大笑著往後坐回椅子 

“懂了嗎這就是喜不喜歡的差.......”


  

“留真姐姐”


申留真猛的回頭,心涼了一半

“有...有娜...”


“留真姐姐,你”


“不是不是不是不是你別誤會別別別!” 申留真趕緊獻殷勤的衝到盛怒的申有娜旁邊,幫她卸下練球裝備,又湊到她耳邊 “我這是在幫你,別生氣啊!”


比自己高半顆頭的妹妹用那殺人般的俯視眼神瞪著自己,申留真打了個冷顫縮緊脖子,握著妹妹的手搖來搖去


現在看見這張臉只會讓黃禮志更混亂,本來就容易慌張現在更手忙腳亂,招呼也沒打就抱著鍋碗瓢盆往吧台後的小房間溜走


那殺人的眼神本來只是恐怖,現在是超級恐怖了,申留真不敢嬉皮笑臉,趕忙掏出信用卡說好妹妹我請你吃飯吧申小愛我來帶您快別生氣。


誰知申有娜不領情,揪著姐姐的領子咬牙切齒道

“你小心我跟智秀姐姐告狀啊,敢讓彩領姐姐傷心的話”


“你...你們說啥呢?什麼彩領姐姐傷心...”


  

“還裝啊,彩領姐姐早就全說了。” 申有娜鬆開手,一把摟過申留真的肩膀,湊到她耳邊



  

“姐姐,下次要教我。”

  

-tbc-

  

為了證明我還活著而且沒有棄坑,先出個6.5

最近真的太忙啦🥹

下一篇或下下一篇預計會是看不了的01番外

评论(23)

热度(7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