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尼爾

數到三 去上班

存錢筒番外:封口費

*請先看合集內正篇《存錢筒》 

*《存錢筒番外:私房錢》 的續集

*謝謝所有等著我更新的寶子們 🥹

  

  

“留真吶~~~真的太漂亮啦~~~”

李彩領掂起腳尖,一手壓著草帽,另一手握著單眼相機衝向被海浪切出分割線的沙灘,大到能蓋住顴骨的墨鏡掛在她高挺的鼻樑,邊框反射出陽光正好照在四周充滿曬成古銅色皮膚的男男女女身上,金髮碧眼的、捲髮的、白裡透紅的,每個人都不吝嗇於展示自己美麗的酮體。


當然,李彩領也是。

一踏出 Vila ,她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扯掉申留真在房中堅持幫她套上的白色薄長衫,露出淺綠色的短版小背心,清晰的馬甲線像是雕刻一樣印在她白皙的腹部,過短的刷破牛仔褲襯出那筆直纖細的大長腿,輕便的編織涼鞋搭配米白色的指甲油,李彩領整個人就像當紅女團成員一般亮眼。


申留真因為長期待在室內工作,眼睛總是很畏光,她把手靠在額頭上,臉皺得像老家養的摺耳貓小月,勉強讓右眼睜開一點小縫縫。


“天氣真好啊~” 黃禮志穿著崔智秀特地幫她訂做的花襯衫跟海灘褲,看起來就像哪裡來的財閥駙馬爺。


“跟姐姐們一起來的海灘特別美呢!” 申有娜握著兩支冰淇淋跟在後面蹦蹦跳跳。


“喂留真,彩領被人搭訕了”

黃禮志舔著已經融化到手上的冰淇淋,漫不經心的指向前方。


李彩領正被三個穿著三角泳褲的肌肉猛男圍住,她伸手接過其中一人手上的防曬乳,擠了滿手後打算往對方臉上塗。


“喂!老婆!你們在幹嘛?” 

申留真面帶微笑的擠進李彩領跟男人中間,不著痕跡的讓他們拉開距離。


“他們想知道我都用哪種防曬,我打算教他們怎麼擦臉比較好呢”


 “老婆你這是天生麗質,跟防曬沒關係的~抱歉喔各位先生~”

申留真一手摟住李彩領的腰,半拉半扯把人往後拉離人群。


 “啊喂申留真!你幹嘛啦!”

李彩領有些惱怒,往後揮手表達歉意,一邊轉頭瞪著申留真。


“哈哈哈哈哈申留真小氣鬼”

黃禮志終於把最後一口冰吃完,嘴角還有些餅乾屑 “怎麼?我們申大帥也會怕女朋友被拐啊?”


“就你長了張嘴!別吵!” 申留真翻了個大白眼。


李彩領看著氣鼓鼓又拉不下臉的申留真,心裡被她可愛到癢癢的,忍不住噗嗤一聲笑出來。


“你看你看,彩領都在笑你了” 黃禮志難得逮到機會嘲笑申留真 “只是說說話而已阿小氣鬼”


“奇怪,智秀姐姐呢?” 

申有娜黏黏病發作,掏出手機準備找人


“應該還在睡吧~” 

黃禮志隨手撈起地上的泳圈,準備往海走去

“昨晚讓她太累了”


“這樣的話那邊的智秀應該是鬼吧?”

申留真手一指,隔壁的紅白大陽傘下,崔智秀正從一群看起來是大學男孩的手中接過一杯芒果冰沙。



-

上次的海島之旅泡湯後過了一個月,完全康復的申留真還是堅持要帶李彩領去一趟浪漫旅行,崔智秀知道後嚷嚷著也想去,申留真正想跟黃禮志使眼色讓這對煩人情侶別來當電燈泡,沒想到李彩領一秒就答應,還抱著崔智秀蹦蹦跳跳,這趟海島旅行馬上從浪漫約會變成無聊的同學會。喔,還外加一個閒雜人鄰居申有娜。


“哈,再嘲笑我啊!” 

申留真轉頭揶揄,卻發現上一秒還在咀嚼餅乾的黃禮志已經原地消失。


“喂喂喂喂智秀啊!芒果太甜了,你不喜歡吃甜的不是嗎?”

黃禮志利用身高差,粗魯地將泳圈套在崔智秀身上。


“啊?我最喜歡吃甜的了啊” 


“不不不你不愛吃,我們走了走了”

黃禮志一把摀住崔智秀的小嘴,把人拖回正在陽傘下嘲笑她的申留真旁邊。


“我說你們兩個今天怎麼這麼奇怪?” 

崔智秀不滿的摘下墨鏡

 “平常也不見你們反應這麼大,就是跟人家講個話而已?”


“你那個才不是講話...” 黃禮志氣鼓鼓的說 “你怎麼可以喝陌生人給的飲料?還有他們的眼睛!都不知道在看哪裡!”


“呵呵” 

崔智秀故意做作的撥了一下柔順的秀髮,露出白皙的直角肩

 “你自己還不是從昨天下飛機就一直盯著我看”


黃禮志立馬羞紅了臉,拼命閃避隔壁另外一對情侶加上小屁孩申有娜調笑的眼神,高聲喊道

 “我...我我我不一樣!我是你的女朋友啊!而且而且...我什麼都看過了哪有關係!!”



-

“痛嗎?” 申留真遞過一包冰塊,讓黃禮志敷在還有點紅腫的臉頰上,認真點看還能看出一個掌印。

“可惡...” 

黃禮志心不甘情不願的接過,氣沖沖的說

“你還記得大三那場比賽嗎?有一個學姊一直想要約我出去,趁我領獎的時候衝上台抱我。”


“當然記得,笑死我了,那次智秀有多久不跟你說話?”


“整整一個月...” 

黃禮志原本消瘦的臉頰氣得越來越鼓 

“她怎麼可以這麼雙標啊?蛤?”


“黃禮志,說實在我們兩個當年也是名氣蠻大的,她們兩個是不是忘記這件事了?” 

申留真突然壓低聲音

“看來不好好證明一下我們也很厲害的話,她們會以為我們也只是兩條雜魚欸...”


“沒錯!她們以為我們是什麼!是時候翻轉一下地位了!” 


“好,那這樣,我們也去搭訕別人?” 


兩人相視而笑。



“那兩個傢伙呢?” 李彩領跟崔智秀躺在陽傘下,享受 vila 的頂級精油按摩服務。

“不知道...上哪裡玩去了吧” 崔智秀的聲音有些沙啞,好像下一秒就要睡著了

“智秀,沒想到禮志吃起醋來這麼可愛欸”

“幹嘛幹嘛?我知道你喜歡聲音有磁性的雙眼皮電眼帥哥喔,別突然改變喜好”

“您真是快別多慮了......”

“她們兩個蠢蛋還以為我們在隨便勾搭男人,有毛病”

“別這樣說啦,她們會擔心才可愛啊哈哈哈”



-

“小姐,你喜歡左腳先下水還是右腳先下水呀?” 黃禮志衝著一個穿著比基尼的辣妹拼命微笑,對方用一種關懷的眼神看著她,頭也不回地離去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申留真差點沒把整杯氣泡調酒笑到吐出來 “這什麼爛搭訕啦!”


“嘖你厲害你去試試啊!” 黃禮志面子掛不住,一把搶過申留真手上的酒。


“不用你催,我來示範給你看。” 申留真走向一群身材姣好的女孩子 “哈囉小姐們~”


沒想到這群女孩非常熱情,馬上一左一右一前一後包圍住申留真,拉著她就要往海裡去。申留真邊走還不忘回頭露出自豪的笑容,氣的黃禮志把臉都皺在一起。


這群女孩好像是來畢業旅行的,也不怕生,把申留真當作認識好幾年的朋友一樣按在椅子上,又是餵吃的又是幫擦防曬,還有人拿出工具幫她處理額頭上熟透的痘痘。


其實申留真是很內向的,剛剛一時腦熱來搭訕,沒想到真的搭訕成功之後反而覺得吵得要死,她突然想念那個可以一整天跟她待在一起又沒說半句話的李彩領。


“姐姐姐姐~你今天是自己來這裡嗎?” 其中一個女孩穿著基本上只有遮住重要部位的比基尼彎下腰,盯著申留真的雙眼


等等,這個眼睛真的不知道要看哪裡啊...

申留真努力克制自己的眼珠別往下飄,在心裡默念 10 次李彩領,沒想到這反而讓她想到昨晚的李彩領,這下更冷靜不了了。


“我...我跟朋友來的...”

“喔?姐姐有女朋友嗎?”


“我當然...” 每次遇到這種問題都要大聲宣示的申留真,這次有些遲疑,她想到李彩領暗殺了她的小豬存錢筒還有亂幫其他男人塗防曬還有公司那個什麼遊輪旅行追求者,突然氣打一處來,喊道 “當然沒有!”


“咦~姐姐你這麼漂亮怎麼可能沒有對象啊~”

“哇那我們很幸運欸!”
“欸欸欸那個誰不是剛分手,快來認識一下這位帥姐姐啊!”


申留真突然覺得自己是被老鷹叼到巢裡等著被幼鳥分食的小老鼠,這年頭的小孩子都這麼生猛的嗎?來路不明的姐姐也能玩。越想越害怕,申留真有點想找個藉口逃掉,轉頭看見黃禮志也被一群辣妹包圍,正拉著她打沙灘排球。


這面子不能丟,申留真只好強迫自己繼續坐在原地任人宰割。


不知胡鬧了多久,幾個女孩說想回房間沖澡,申留真暗暗鬆了口氣正想起身道別,沒想到被一左一右架住,插翅難逃

“留真姐姐別這麼見外嘛~來我們這玩玩呀~” 


“那個...抱歉我朋友還在等我”

“阿你是說禮志姐姐嗎?她已經在我們房間玩囉~”

“啊?黃禮志?”

“你們一起來更好玩啦~”

其中一個女孩漫不經心地握住申留真的中指跟無名指,湊近她敏感的耳朵 

“我們都很期待喔...”


-

少女們的房間非常大,應該是這間 vila 的總統級套房,光是隔間就有超過五間,每間至少可以睡四個人,申留真開始疑惑這群少女總共有多少人


“黃禮志...你剛剛不是在打排球嗎?” 申留真依然被人按在椅子上,只能轉頭瞪著同樣被壓在椅子上的黃禮志


“對啊,誰知道跟我玩的女生跟你遇到的是同一群,有夠不走運...”


“我說你...沒有做什麼對不起智秀的事吧?”


“當然沒有!你呢?你有沒有做什麼對不起彩領的事?你最好別亂來啊,彩領如果被你弄哭我們全部人要遭殃的,聽到沒?”


申留真回想一下,除了自己假裝沒有女朋友、眼睛亂看、被人家上下其手塗防曬、被人握住手、被人家握住不該握住的手指之外,應該沒有了


“我做了,怎麼辦?” 申留真一臉眼神死


“你死定了申留真。” 

黃禮志露出絕望的表情

 “我們都要陪葬,我們都會被智秀殺掉的,就像你的那些噁心豬一樣,會被斬首的嗚嗚嗚嗚”


“你少怪我啊!你自己不也假裝沒女朋友嗎?不然人家怎麼會約你打排球?”


“哇你少落井下石喔!你別以為我沒看到,妳剛剛幫她們塗防曬乳對吧?還有你,你也說你沒女朋友,臭渣女!”


“兩位姐姐怎麼了呀?有什麼不開心嗎?”

一個剛出浴的少女裹著浴巾走向如坐針氈的兩人,黃禮志率先認慫,大聲喊道 “啊抱歉我女朋友說要我們回去準備烤肉了,再不回去就晚了,我們下次再玩吧好嗎?”


女孩竊笑著坐到黃禮志穿著沙灘短褲的腿上,那種觸感不用多形容,一瞬間就能知道是什麼部位貼在上面了


“不...這樣不行...我...我這樣....” 黃禮志急得想跳起來,卻被更多個女孩死死壓住


“喂!我說你們!” 申留真鎮定的板起一張臉 “你們到底想幹嘛?再這樣我要報警了”


“阿~留真姐姐好無趣~” 另一個同樣只包著浴巾的女孩也一跨腿坐到她身上,順手抽走她放在胸前的手機,扔到地毯上 “我有看到你的女朋友喔~雖然你說你沒有女朋友~”


申留真瞪著坐在自己身上的女孩,腦中不合時宜的想到昨天同樣用這個姿勢坐在她身上的李彩領。


“怎麼?看膩女朋友了嗎?還是覺得她哪裡不行啊?” 女孩輕輕落下一個吻在她的額頭,申留真立馬嫌惡的扭過頭。


“你們到底要幹嘛?直接說” 申留真看著一旁同樣被欺負到哭哭啼啼的黃禮志,憤怒的咬緊牙關


“好啦~其實我們就是想幫你們拍幾張照片,再跟你們收點攝影費嘛~”


竟然是仙人跳?申留真氣得牙癢癢

“你們同樣是女孩子,竟然在做這種傷害女孩子的事嗎?”


“別誤會喔留真姐姐,我們的目標是有家庭的人,不會公開的,畢竟很多人都覺得比起全世界,絕對不能讓老婆看到嘛~” 女孩調笑著又落下一個吻在她的頸側


“如果是這樣的話,你就拍吧,拍完趕快放我們走”

申留真冷笑一聲

“我女朋友才不會因為你們這種暴行而誤會我,趕快拍吧。”


“呵呵~其實我們也不會要很多的,現在逞強不太好吧~”


“閉嘴,要就快動手,不然就讓我走。”


“聽說留真姐姐是工程師,禮志姐姐是研究員對吧?這點封口費不會付不出來的吧?”


“我身上沒有錢,都在我女朋友那裡。” 不知道為什麼,說到這突然有點想哭


“那好,我們只好跟你女朋友要囉,我現在就......


“留真姐姐禮志姐姐閉上眼睛!!!!” 

房門被誇張的撞開,高亢的聲音衝進兩人的耳朵,申留真下意識馬上閉上眼憋住氣,四周竄起刺耳的尖叫聲和逃竄的腳步聲


“趁現在快跑!!”

申有娜戴著護目鏡,握著滅火器皮管往人臉上噴,一手撈起癱軟在地上的黃禮志。



-

“有...有娜...嗚嗚嗚嗚” 安全逃出的黃禮志縮在申有娜懷裡 “你怎麼知道我們在這裡...”

“留真姐姐打電話給我的,還好你們兩個都沒事...”


“禮志!禮志!怎麼樣!你還好吧?” 崔智秀焦急的跑過來,黃禮志一把推開申有娜,縮到崔智秀懷裡

“智秀啊嗚嗚嗚...我好害怕...還以為要死了.....”


看著像小嬰兒般的黃禮志,申留真露出老父親的笑容。誰想得到這個眼神自帶殺氣的傢伙其實是個膽小愛哭鬼。


“留真吶” 


申留真感覺有人從背後懷抱住自己,熟悉的香味衝進鼻腔

“親愛的,我沒事”


“嚇死我了!有沒有傷到哪裡?這些人也太變態了”

李彩領心疼的揉著申留真被壓出瘀青的肩膀


“沒事,真的沒事,別擔心了,嗯?”

申留真溫柔地用拇指抹去李彩領眼角的淚,一下一下摸著她的後腦勺,又落了好幾個吻在人額頭、眼皮、鼻子、人中、下巴


“你好像切利切蘇...”

“我本來就是你的小狗狗啊~”

“呀!你都不害臊的!”



-

“兩位姐姐,你們這次可以全身而退,完全要感謝我申有娜對吧?”

趁著另外兩位姐姐去做 spa,申有娜一把扯過沈浸在幸福餘韻中的黃禮志跟申留真。


“是是是,都是你的功勞好不。”

申留真把玩著李彩領的髮圈,臉上是藏不住的笑容。


“好噁心...你那個表情好噁心喔...”

申有娜捂住嘴

“一臉就是準備做什麼的樣子,好替彩領姐姐擔心”


“不勞煩你擔心喔,我想你彩領姐姐也很開心的。”


“啊...真噁心...禮志姐姐你也別笑了,好可怕!”


“認真說,真的謝謝你呀有娜~”

黃禮志笑咪咪的嚼著餅乾。


“嗯嗯嗯沒錯,言歸正傳,留真姐姐用 apple watch 偷偷打給我的時候呢,因為我知道她只會用免費的 kkt 打電話,要她用需要電話費的方式打給我,不是出事就是出事了,所以我有錄音喔!你們不用擔心那些人再來對你們做什麼了!”


黃禮志比了個大大的讚


“然後啊,留真姐姐差不多是在什麼時候打給我的呢?”

申有娜掏出手機,按下播放鍵


「我說你...沒有做什麼對不起智秀的事吧?”」

「我做了,怎麼辦?」

「你自己不也假裝沒女朋友嗎?不然人家怎麼會約你打排球?」

「妳剛剛幫她們塗防曬乳對吧?還有你,你也說你沒女朋友!」



申留真是絕望的

“你要多少......”


“嗯~大概......十隻小豬的程度?”

家賊難防啊。

  


  

-----------

這幾天窩在家養病,想著得趕快更新,也許有因為昏沉而寫不好的地方,就先謝謝包容與支持囉!

评论(17)

热度(9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